ViVi(教资ing)

写作水平不稳定发挥的小垃圾,且间歇性更新

【咒回乙女】回家

我真的好喜欢迫害五条悟,嘻嘻

—————

“嘀哩哩”

“咔哒”

“我回来啦”

无人回应的问候回荡在空旷的房间,五条悟习以为常的随便换下鞋子扔在玄关,白色的袜子直接踏上略有浮尘的地板,在玄关与沙发间留下一串浅浅的痕迹。

“噗”高大的身形此时像幼小脆弱的婴儿陷入松软的绒面沙发里,五条悟仰面躺在沙发上,身边浮动着熟悉的让人舒心的味道,让五条悟难得的放下所有防备,陷入困意之中。

末了,一个转身,茶几上仍然坚强散发橘黄色光亮的向日葵夜灯却打破了这难得的睡眠。五条悟侧身盯着颇有生命力的向日葵夜灯,女孩熟悉的活力满满的身影仿佛出现在夜灯前,一边擦着茶几上的奶油痕,一边责怪自己不应该躺在沙发睡觉,否则会着凉之类的话。

“她在的话一定会说我吧”五条悟换了姿势,懒散的趴在沙发上,眼神落在门口那双乱丢的鞋子上,自然的学起来“哎呀,都说过多少次啦!脱下来的鞋子要摆好,不要乱丢啦!真讨厌!”

……

“真想再听一次啊~骂我也好呢~”空荡的房间只剩下五条悟不断跳动的心跳声。

结尾二

……

“嘀哩哩”

“五条悟!我说过很多次了吧!不要乱丢鞋子啊!你怎么总是不听呀!”

已经预料到结果的五条悟笑眯眯的看着女孩叉腰生气的可爱模样,依旧是懒散的模样,但是却脱离开松软的沙发,一边插科打诨一边帮女孩收拾起杂物,环着女孩的腰一同准备着晚饭。

评论(10)

热度(2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